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

新年新希望--二誠小朋友之作品

新的一年已經悄然來到,相信大家早已做好了迎接它的準備!在此一元復始之際,除了對過去一年存有感恩的心之外,也希望每個人在未來一年都能對自己有些新的期許與願望(非物質性的喔)!班上有些小朋友利用寒假的時候為自己許下新年願望,頗令人感動。在此與大家分享這些同學的『新』願:


我希望新年過了以後,我每次考試都得

一百分。我也希望我每天會變更開心一點。(琳萱)


在2009年,我有幾個新希望:我希望我能

彈鋼琴彈得越來越好,認識更多中國字,

在學校跟同學玩得很開心。







新的一年我要用功讀書,因為我要做一個聰明

的孩子,這樣爸爸和媽媽就不用擔心我的學業。

媽媽就有更多時間照顧妹妹和做家事,

爸爸有更多時間休息。(庭瑄)




我有兩個新年新希望:希望全家平安、健康、

快樂,也希望全世界都有一個和平的一年。(鵬涵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