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二誠小朋友作品--春天來了嗎?

院子裡的小花開了,櫻花樹開始長滿了漂亮的櫻花。
我在想:春天來了嗎? (鵬涵)


春天來了嗎? 我感覺春天來了,因為花開了,樹綠了,天
氣也暖了,還有小動物都出來了。 (彗珊)


春天來了,天氣變好了,花開了,鳥也飛來了。大家可以
出去玩了! (佳佳)


春天來了嗎? 春天來了,蝴蝶在採花蜜,在冬眠的動物起
來了,山坡上開滿了小花,把草原變成一幅美麗的畫。
(淳芷)


春天來了,太陽出來了,大地、樹木都綠了,小鳥在唱歌,
鮮花在跳舞。 (慧玲)


春天來了嗎? 小鳥出來了,小種子發芽了,樹上長出新葉了。
(泳銍)


春天來了嗎? 當春天,我喝冰水,到海邊去,到游泳池玩,
去爬樹。 我喜歡春天來! (樂鍵)


春天來了嗎? 春天來了,因為草都長出來了,花也開了,
太陽出來了。春天好漂亮! (琳萱)


春天來了嗎? 四月天了,春天還沒到來。天氣很冷,前天還
下著雪。我很希望春天快些到來! (謝真)


春天來了,花開了,小鳥也吱吱叫。 (兆維)


沒有留言: